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Wen Hsu

拭目以待的哈德逊城市广场高级公寓项目

哈德逊城市广场15号大楼是由全美最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瑞联集团,携手加拿大牛津物业集团,共同打造和由世界知名建筑师事务所Diller Scofidio + Renfro 和 Rockwell Group共同设计的项目。大楼建成后将包括285套高端公寓。楼将有910英尺高,将毗邻麦迪逊花园球场、宾州火车站、时代广场、帝国大厦等时代地标。大楼提供一到四房的高级公寓。单位高有九尺十起,手选的高贵建材用於厨房、浴室,包括 Miele 品牌设施。所有单位提供宽板橡木地板。

新建的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的心脏地带,是曼哈顿唯一仅剩的一块可开发用地,占地达10.5公顷,规模可谓空前。其重要性也不言而喻。项目及周边配套设施、地铁线路改造等已被纽约市政府纳入重点市政工程项目,并且被国土安全局提升为"国家利益"优先等级。

除了政府的大力支持,项目本身也极具投资价值。以北美最新的建筑工艺,保留地面的铁路系统,在架空平台上建设摩天大楼,这样的设计在全球史无前例,一旦建成将吸引无数游人。而除了商业建筑外,项目还将建造一系列包括公寓住宅、学校、公园、艺术场馆等社区配套设施,将整个区域打造成集生活、娱乐、餐饮、购物、商务等各种元素的综合型社区是一个座位于曼哈顿的城中城。

这最具创新区域,位於在纽约最具活力的公园-高线公园(High Line Park)、哈德逊滨河公园(Hudson River Park)和哈德逊林荫道公园(Hudson Park & Boulevard)汇聚之处,在此居民将享受到无可比拟的便利和特权。

項目將有20年地产税优惠。

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