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Wen Hsu

Waterline Square - 云集世界设计名师共同打造的新项目

Waterline Square 是曼哈顿上西区最受关注的高层住宅。 这三座塔楼组成的备受期待的220万平方英尺大型开发项目, 云集世界十来位设计业明星共同打造室内外一体的设计。该开发项目由国际知名建筑公司Richard Meier & Partners Architects、Viñoly Architects和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简称“KPF”)设计,位于曼哈顿哈德逊河畔中城区与上西区交汇处,是曼哈顿仅存的为数不多的海滨之一。项目内打造一个由Mathews Nielsen Landscape Architects设计的近3英亩的新公园 Waterline Square Park,提供前所未有的都市生活方式。Waterline Square占地近5英亩。

Waterline Square 位于市中心和上西区两个街区的交汇处,享有便利的交通和舒适的居住环境。Waterline Square广场更是通过西60街的中央走廊,巧妙地将两旁的哈德逊河公园和中央公园连接起来,使这里的居民即使身处快节奏的纽约中心区,依然能享受钢筋水泥里没有的自然生活。

Waterline俱乐部提供三个层次的高档设施,通过雕刻的步行桥相连,横越同类唯一一个这样出色的空间。Waterline Square的运动与健身设施包括纽约市住宅大楼内的首个室内网球场、壁球场、攀岩墙、室内U型溜冰场、高尔夫模拟器、完整的篮球场、室内足球场、健身中心和一些工作室。游泳和水疗区配备一个25米三泳道健身游泳池、独立的儿童游泳池、温泉、蒸汽房和桑拿房。

大楼预计2018年完成,并有20年421A税的优惠。

2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