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Wen Hsu

哈德逊城市广场的开发与建设

开发中的哈德逊城市广场 (Hudson Yards) 位於纽约市曼哈顿的精华地带,是曼哈顿唯一仅剩的一块可开发用地,占地达28英亩(11公顷),规模可谓空前。其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因此,项目及周边配套设施、地铁线路改造等已被纽约市政府纳入重点市政工程项目,并且被国土安全局提升为"国家利益"优先等级。

哈德逊城市广场是一个由纽约市和大都会交通管理局 (MTA) 根据一系列协议进行的大规模的重建计划,旨在扩大曼哈顿中城商业区向西到哈德逊河。 该计划包括将西北侧重新分区,并将纽约市7号地铁延伸至位於第34街和第11大道的新地铁站, 翻新和扩建Jacob K. Javits会议中心, 以及资助各种组成部分的融资计划。7号地铁的延伸计划已经在2015年完成。

除了政府的大力支持,项目本身也极具投资价值。此项目是由美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瑞联集团 (the Related Companies) 所开发。哈德逊城市广场被誉为纽约乃至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私人开发项目,总投资近200亿美金。根据总体规划,哈德森城市广场预计将由16栋建築组成。项目将包括约1800万平方英尺(167万平方米)新的商业和住宅空间,100多个商店,一个高级酒店,一个文化艺术场馆,一个可容纳750个学生的学校,餐厅,咖啡馆,市场和酒吧,以及14英亩(5.7公顷)的公共休憩用地。这个超过200亿美元的开发的项目预计之後将每日可以容纳65,000名遊客,并将有约4,000位住户在此居住。

哈德逊城市广场贯穿10大道以西的30-34街,这最具创新区域,是在纽约最具活力的公园-高线公园(High Line Park)、哈德逊滨河公园(Hudson River Park)和哈德逊林荫道公园(Hudson Park & Boulevard)汇聚之处。规划中的第一期工程将由6栋商住摩天大楼,14英亩的公共空间,以及顶级的购物广场,文化中心The Shed 和纽约市未来的崭新地标The Vessel组成。这将为纽约市民和世界遊客提供新的社交场所。哈德逊城市广场贯穿第一期工程预计将在2019年建成,未来住户置身於这样一个集商业、住宅、休闲与人文汇聚的城中之城,尽享前所未有的生活新体验。

哈德逊城市广场15号是第一栋出售上市的住宅大楼。 将於2018年年底开始过户。这是是瑞联集团,携手加拿大牛津物业集团,共同打造和由世界知名建筑师事务所Diller Scofidio + Renfro 和 Rockwell Group共同设计的项目。大楼建成後将包括285套高端公寓。楼将有910英尺高,并将有20 年房产税的优惠,集合周边的环境的开发,这是个非常有浅力的投资项目。 哈德逊广场不仅将是居住的首选,需多大公司之後也将在此落脚。这项目动工起四年,第一栋办公大楼哈德逊广场10号在2016年五月开放。主要租户是奢侈品手袋製造商Coach,在此楼占据了约叁分之一的空间。预计2019年才开放的商业大楼哈德逊广场30号已经全部预租满了。租客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富国證券 (Wells Fargo Securities),时代华纳,HBO和CNN。这栋将是这个项目最高的建築,完成後将达到1,296英尺(395米)的高度。预计2018年开放的商业大楼哈德逊广场55号也已有许多公司将搬到此。

瑞联集团在美国及全世界各大一线城市皆有分支机构以及房地产开发项目,仅在纽约就有约 53 栋由瑞联开发及经营的大楼,包括著名的时代华纳中心大楼。集团旗下管理著超过 200 亿美元的物业资产,在全美 19 个州拥有超过 50,000 个高端住宅公寓。连同其加拿大的合作开发商牛津物业集团,瑞联集团将全力打造被称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 哈德逊城市广场。

8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