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Wen Hsu

曼哈顿中城东区重新规划的计划

纽约政府在今年八月批准了一个重新规划中城东区的计划,以允许在此开发更新更高的大楼,以提升中城东区在商业圈里的竞争力。

曼哈顿中城毫无疑问是全美国最繁华的,也是世界上摩天大楼密度最高的地区。纽约市内大多数的摩天大楼、高级饭店及豪宅都位於中城区内。中城大致由34接至59街,由第5大道划分东西。中城西区大多以娱乐和观光为主,而中城东区则是 一流的商业中心,不仅拥有一些纽约最具标誌性的建築包括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和联合国总部的,它包含了世界知名的办公大楼和世界500强企业公司聚集中心。 中城东区是纽约市最大的就业中心,是当今纽约最抢手的写字楼市场之一。中城东区的主要优势一直是有多元化的办公空间的选择,公司企业可以在那里找到不同大小和新旧的办公室的建築,可以满足在不同价位和不同租户的需求。

但是, 在过去20年内,在中城东区新开发的商业项目非常有限,并缺乏设备先进的Class A写字楼。新项目因为此区现有的区域规划的限制而无法开发。超过75%的楼宇是在1961年前建构,平均年龄约75年。这些旧的办公楼随著时间的推移,将无法提供现代化的配备和设施,并且越来越不能满足企业租户的需求。

此外, 该地区的一系列行人网络也面临一些挑战,包括拥挤的中央车站,狭窄的人行道,尤其是Madison Avenue (麦迪逊大道) 和Lexington Avenue (列剋星敦大道),无法配合每日大量来往的人潮和缺乏开放的空间。这些约束威胁著中城东区长期的在国际主要商业圈的竞争力。

因为如此,纽约政府目前正在筹划中城东区的区域规划的更改(Midtown East Rezoning)。城市规划部提议围绕中央车站78个街块的重新分区。中城东区的改划区的划分大致由39街以北, 57街以南,第二或第三大道以西和第五大道以东,包含大约400幢楼宇,约7千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约20万在此区工作的人。这个计划的目的是:

- 确保该地区的未来维持一个世界级的商务区

- 创造就业机会 - 增加数千个位於中城东区永久性工作岗位

- 投资於该地区的地铁和步行网络的升级

- 扩大纽约市的税基

拟议的中城东区改划有望带动新的发展,在未来的几十年促进最新和最先进的商业建築, 预计取代大约一千万平方英尺老龄化的商业空间,并增加约45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计划同时鼓励选择一些新的商业建築的发展,以确保此区继续服务不同範围的企业,并提升对大型企业租户的吸引力。

中城东区改划的第一个商业项目,One Vanderbilt在2015年五月获得批准。这个项目位於Vanderbilt 和麦迪逊大道和第41街和42街之间的一块地,预计建设一个约1400英尺高的办公大楼 。开发商SL Green同意捐助$220万美元作为资金来促进该地区的交通改善以换取批准建盖如此高度。这个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并将供应170万平方尺的商业空间。

这些开发建设的开发将会在中城东区公司行业在此投资,增加就业机会,提升生活品质,对在此的房地产市场将有正面的影响,在此投资房地产应将会有较高的升值空间。以下是几个在这区上市推荐的新住宅项目:

第三大道591号 - The Lindley

这个项目是个非常实惠的项目,地点中心, 大楼提供74个公寓,由单房到三房,并有中央空调和洗衣机/烘干机设备。大楼设施包括24小时的守卫,室外露台,健身俱乐部等。预计2018年夏季开始过户,并有10年的地税优惠,可以降低每个月的费用。

53街100号

这是万科第一个和当地的开发商在纽约合作开发的项目。项目由建筑师 Norman Foster (诺曼·福斯特) 领衔,携其合伙人共同设计。外立面采用超高透明度的低铁玻璃,统一双楼风格。东西外墙采用多面切割设计,在中城的天幕之中平添一分新颖几何造型,更打造超现实感凸窗,供住户尽情赏景。大楼提供94个公寓,由大的单房到四房,预计2018年年初开始过户。

59街200号

大楼提供67个公寓,由一房到三房,楼高35层,每套住宅都设有环绕的私人露台,实现了室内和户外之间的无缝连接。位於中城和上东区的交叉口,为住户提供餐饮,时尚和购物的便利,文化机构、中央公园和中城商业区近在咫尺。预计2018年年初开始过户。

2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